详细内容

安庆市黄冈市签订宗教工作区域协作联动机制协议

发表时间:2020-04-13    阅读次数:4000

4月10日,安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和黄冈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签订宗教工作跨区域协作联动机制协议,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张时民,黄冈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民宗委专职副主任孙新民出席签字仪式。

该协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加强相邻地区宗教工作的联动共建。协作联动坚持依法依规、相邻就近、高效稳妥、快速响应和谐稳定原则,建立工作联系、信息共享、联勤应急、联动执法、资源共享等一系列合作互助的工作制度,共同维护两市宗教和谐、社会稳定,推动跨区域间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签字仪式后,孙新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安庆市迎江寺和赵朴初故居。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