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接力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20-04-13    阅读次数:3791

4月12日,安庆民进大观总支、宜秀总支组织会员及其亲友50余人,继4月5日市委会在对口帮扶村桐城市嬉子湖镇朱桥村开展消费扶贫之后,再一次来到朱桥村草莓生态园调研,参观生态种植基地,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大家听取了朱桥村脱贫攻坚和生态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的介绍,接着纷纷兴趣盎然地走进草莓棚区体验采摘乐趣。大家边采摘,边认真观察和仔细的询问圣诞红、章姬、红颜、白雪公主等不同种类草莓的名称和栽培方法,生态园工作人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这次活动共采摘购买了60余份草莓。

会员们都认为消费扶贫这种形式好,既采购到了心仪的生态产品,又为脱贫攻坚做了贡献,朱桥村的绿色生态农产品基地一定会有美好的发展前景。许多热心会员还积极推送朱桥村的草莓销售页面给自己的亲友,传播正能量,传递民进人的爱心。(蒋龙友、李征)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