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举行企业风险防范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3942

4月17日,在宜秀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结合法律进非公企业、进所属商会、进工商联机“法律三进”活动,邀请安庆市优秀法官、宜秀区法院一级法官吴宜俊专题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企业风险防范专题辅导,增强企业家依法办事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全区70余位企业家接受了法律培训。

在培训班上,吴宜俊结合自己24年从事调解、审判等法律工作实践经验,针对当前疫情防范与企业加快生产经营特殊时期新形势,围绕企业用工、企业合同、建筑工程等企业家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以案说法,以案明理,提出风险防范措施,深入与会企业家的赞同与好评。(胡树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