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创新涉外人员“331”管控机制,警惕“内销”转“进口”

发表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3821

防涉外输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一个重点,为此迎江区出台了防涉外输入“331”管控机制,即三类人员对象三种摸排路径一个管控标准,抓实抓细涉外人员疫情防控。

明确三类人员。将来迎的外国人、来迎的港澳台人士和出境后返迎的本地公民“三类人员”作为涉外疫情防控的重点对象。

明确三种摸排路径。一是各乡街通过“小单元”作战体系摸排、卡点登记、发动群众提供线索等方式及时掌握“三类人员”准确信息;二是区公安分局要通过加强境外人员管控、宾馆入住人员管理等方式,及时掌握“三类人员”准确信息;三是区经信局、区商务局、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加大对返工中的“三类人员”摸排,掌握准确信息。

落实一个管控标准。对这“三类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并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等管控工作,从严防住境外输入。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