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3794

4月17日上午,宿松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丁伯赞、县政府副县长张永西出席会议,会议由宿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亭主持,来自22个乡镇、经开区、东北新城的统战委员、民宗干事以及县佛教、道教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县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部分乡镇作了交流发言。

丁伯赞指出,今年全县统战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机遇,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发挥优势、凝聚共识、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力量。重点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构建“大统战”格局,深化统一战线“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注重发现培养,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基层宗教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着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两个健康”,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宿松县委统战部 徐冰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