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3898

4月2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务会成员、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市委统战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分析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作用、助力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紧扣“四联四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坚持“三严三实”,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整治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聚焦抓实重点领域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坚持把“学”“改”贯穿始终,确保警示教育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注重统筹兼顾,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做好统战各领域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与开展“建设模范机关”、“学比查促”行动紧密结合,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