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知联会召开会长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3902

4月23日下午,市知联会召开会长工作座谈会。市知联会会长、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卫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雅爱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还围绕知联会2020年度工作安排、调研课题、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知联会会员响应号召,积极投身抗疫,发挥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的作用。会议要求知联会要强化思想引领,发挥智力优势,围绕市委中心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特点服务社会,广泛开展联谊交友,提升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市知联会理事企业安庆时尚装饰广告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