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3791

4月23日下午,桐城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市政府台办主任徐仲联主持会议。

金秋明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作了系统的安排和部署。金秋明强调,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要以强化政治引领为重点,着力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有新成效;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重点,着力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有新举措;以坚持依法治理为重点,着力在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上有新成绩;以提高服务水平为重点,着力在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有新进展;以完善工作机制为重点,着力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有新突破;以凝聚人心团结服务为重点,着力在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上有新思路;以加强组织领导为重点,着力在完善大统战格局上有新作为。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庆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会上,教育局、司法局、孔城镇、金神镇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荣获首批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单位予以授牌。

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拟增加为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新产业园负责统战工作领导,知联会、职教社、新联会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