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到人民路街道督导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3838

4月22日上午,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到人民路街道督导同心共建、宗教领域工作。

期间,陶小也听取了人民路街道关于同心共建、迎江寺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到迎江区周边进行走访调研专项治理存在问题。
    陶小也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统战工作特殊重要性,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破解街道、社区存在痛点、堵点、难点,构建小社区、大统战的工作格局。要摸排隐患点、风险点,提出措施,明确职责,加大对迎江寺周边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力度。要结合同心共建工作,寻找短板,找准结合点,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携手推进基层治理、基层协商的水平。江娅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