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研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3870

4月22日,市台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研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长方希琳主持并讲话,市台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张坚、姜国文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认真研读了《实施方案》,组织学习《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部分内容联系赵正永、张坚、姜国文严重违法犯罪事实,开展了交流讨论。

    方希琳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赵正永、张坚案中汲取深刻教训,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紧密结合台联工作和个人实际,对照检视、落实整改,在工作中慎重用权,勇于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推动市台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