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与四方城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7    阅读次数:3928

为推深做实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互联共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的整体效应。4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带领部机关党委、机关支部党务干部到大观区四方城社居委,就党建共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互动。

在党建共建座谈会上,四方城社区党委一班人围绕社区党组织设置、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工作社居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黄超对四方城社居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心服务居民、做实社区党建工作等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进一步深化互联互动,共同推进文明创建、党建品牌创建、党员志愿服务和做好“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超表示市委统战部机关将持续推进与四方城社居委的结对共建,围绕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拓宽互联互动途径。积极探索和找准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契合点、共同点,共抓基层党建、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