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调研环新集团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3961

4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副部长陈雅爱一行环新集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并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涂婷婷、环新集团副总经理刘铜庆、总经理助理潘斌、ATG人力资源总监吴镇海及集团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

王金凤指出要贯彻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有关要求,着力打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促进民营经济“双健康”。环新集团作为国际化公司,拥有社会各阶层精英人才,希望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市委统一战线总体部署,按照党建+的模式,通过加强党的领导,提练统战品牌,打造统战阵地、开展特色活动等将他们更好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画出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促发展。

刘铜庆表示,集团党委将认真做好统战工作,凝聚集团党外人士智慧和力量,同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座谈会上,党外人士潘斌、汪亮、阮凡、曹惠等畅谈了企业发展感受和统战工作认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自身作用服务社会和企业发展。会议就推进环新集团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