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动员暨2020理论宣传、议政调研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3782

4月25日下午,安庆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动员暨2020理论宣传、议政调研工作会议召开。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动员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理论研究成果议政调研优秀成果宣传稿件表彰决定通报了2019年度市区(县)级两会人员履职考评情况。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对在疫情期间广大会员奋力参与一线抗疫、认真值守社区、积极建言献策、踊跃爱心捐赠、倾心创作抗疫文艺作品、努力复工复产,并保持民进工作规范有序,较好完成各项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获得2019年理论宣传、议政调研表彰的会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她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做出新贡献;要全面深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活动,组织广大会员聚集三大基本职能,着力提高学习理解能力、集智聚力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要继续提高理论研究、宣传报道和议政调研能力,正视不足和短板,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措施,扎实整改,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决高质量完成市委会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继续保持前4个月工作热情,克服困难,共同努力,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新民进75周年华诞。(胡晓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