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召开全县统战委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3837

4月24日下午,怀宁县召开全县统战委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统战委员、工商联负责人、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结合全县实际布置了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刘胜江强调,要坚持聚焦职能抓好工作统战干部要厘清工作职责,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干部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要求,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坚持聚焦重点抓好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推进“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行动、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深化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着力打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联谊牌;要聚焦短板抓好工作,坚持树牢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认真梳理研究,逐一找准症结,并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