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倾听企业呼声

发表时间:2020-05-08    阅读次数:3836

宿松县工商联倾听企业呼声


4月29日,宿松县工商联召开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座谈会。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各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复工复产相关会议精神,餐饮协会、鞋服协会、眼镜协会等商(协)会代表就疫情影响及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在会上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各级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是工商联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商(协)会、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将以工商联直通车形式为领导决策参考,全力促进非公企业复工复产。下一步,县工商联将进一步精准施策、靶向帮扶,着力帮助企解决用工困难、原料不足、产品滞销和资金困难等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疫前生产经营水平。(张东屏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