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3825

5月15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同志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结合统战部门工作实际,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谋划工作举措,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部机关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建工作主线,把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原则,持续深入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还专题讨论研究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拟提请部务会议研究审定。(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