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农工党届中增补专职副主委

发表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3874

5月12日,市农工党在皖源国际大酒店召开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秘书长王国祥,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经会议选举,周华斌同志当选为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黄杰主持会议。

会前,余成林、王国祥专程到市委统战部,与中共安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进行了坦诚交流沟通。市委统战部详细介绍了我市支持并帮助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加强领导班子及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深入分析了市农工党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面临的不足和短板,并就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余成林对安庆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关心、支持市农工党领导班子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并希望市委统战部对市农工党骨干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继续给予有力的指导。

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金虎、马自水参加座谈交流。(党派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