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承研的中华职教社的两个子课题顺利开题

发表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3799

近期,从中华职教社总社获悉,怀宁县中华职教社安庆市宜城科技学校共同申报的中央统战部重点课题——“职业教育与稳就业研究”以及“职业教育服务‘精准扶贫’的研究与实践”的两个课题,分别以子课题“职业院校学生就业认知力对区域性稳就业实证研究”和“县域职业教育服务‘精准扶贫’的研究与实践”批准立项,这是怀宁中华职教社有史以来第一次被总社获准的课题研究项目。

5月9日,在安庆市宜城科技学校会议室举行开题仪式,就课题研究内容、框架、意义、重难点等内容作了汇报。课题研究组成员就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怀宁县中华职业职教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