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工商联来宜开展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3822

5月18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一行来安庆开展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专题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庆市温州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安庆龙意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塑管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状况、融资需求、面临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安庆市工商联与建行合作推进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帮助民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表示将认真整理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建议,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为助力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