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工商联召开首位产业企业家沙龙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3906

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有效搭建政企沟通平台。5月21日,怀宁县工商联召开首位产业企业家沙龙座谈

会上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谈问题,解疑问提建议。受疫情影响民营企业虽然遭遇了生产、发展、销售等方面的空前困难,但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会坚定发展信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市场竞争带来的挑战。根据当前形势调整思维,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加强对市场环境变化的适应性。

同时,作为民营企业之家,工商联将忧企业之所忧,急企业之所急,充分发挥政企之间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指导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有关惠企政策落地生根,让广大民营企业的信心树起来、强起来,推动怀宁全面振兴贡献力量。(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