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率队考察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3903

5月20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安庆民进主委洪爱敏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和市直有关单位及民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调研组一行9人,就推进城镇老旧小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赶赴宿州、连云港、潍坊及淮北3省4地,实地考察了宿城北苑小区、连云港新浦街道机关社区、潍坊城关街道福寿园小区、十笏园社区及淮北市科苑小区、国际商城小区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重点就各地小区的房屋维修及管道改造、通信配套设施改造、加装电梯、物业管理、车位配置、绿化配套、外立面出新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了解调研。在宿州市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当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所作的情况介绍,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关经验做法、群众关切亟待提升完善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洪爱敏指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关乎民生,是改善城镇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此次调研的几个先进地市在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中的一些工作思路、创新模式及有效做法值得推广,对安庆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也很有借鉴意义。调研组要认真消化吸收外地市成功经验,认真梳理归纳,结合安庆实际,形成有质量的建议,切实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确保圆满完成省政协“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月度协商会课题任务。(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