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红兵赴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

发表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3767

5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看望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并与各民主党派主委就党派领导班子建设和机关建设以及新时代党派组织发展工作进行座谈。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民盟市委主委杨林、专职副主委施取金,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专职副主委潘连宇,农工党市委主委黄杰、专职副主委周华斌,致公党市委主委李晨婕、专职副主委朱小刚,九三学社市委原副主委郑长青分别介绍了履行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四级调研员马自水参加调研。

座谈调研中,胡红兵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互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民主党派工作的“三个文件”精神,讲政治、保大局、建制度、提能力、强领导,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        

胡红兵强调,委统战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协调服务,积极为民主党派更好履职、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市各民主党派要以深化“参政党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组织、履职能力、制度、作风建设,夯实我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和工作基础,做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与会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服务大局的目标任务,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派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