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红兵赴南水回族社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3820

5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到南水回族社区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以及宜城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胡红兵先后察看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探花第、社区少数民族服务中心、马大姐工作室等建设,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胡红兵首先对南水回族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放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民办事解民忧;要突出民族社区定位,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创建更优民族团结品牌;要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发挥社区少数民族服务中心辐射作用,切实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崭新篇章凝聚力量。

胡红兵部长最后为宜城路街道授予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街道”奖牌。(民族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