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政府参事到望江调研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3791

527日,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农工党省委原驻会副主委方才,省政府参事室参事、民建省委原驻会副主委陈广文,省政府参事室参事、致公党省委原驻会副主委高雪松到望江开展“推动家庭农场提质增效,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传玺,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贺治华,县委统战部、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望江县康利家庭农场、中国农科院长江科研中心、情人坝家庭农场、凉泉乡现代农业产业园、融园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仔细查看农作物长势,认真听取经营情况介绍,对望江县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创新农业生产经营模式的号召,鼓励和支持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望江县家庭农场和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贡献给予赞许和鼓励,希望望江县通过大力发展家庭农场创新服务经济工作平台,促进家庭农场提质增效,把家庭农场培育成为望江推进农业农村改革的重要突破口之一,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载体,成为脱贫攻坚的重要阵地,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贡献更大的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渡江战役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第四兵团司令部旧址——陈氏宗祠开展红色教育,看望了省委统战部驻司阁村扶贫工作队。(赵玉玲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