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3787

6月3日下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研究了创建“建设模范机关”等工作。会上4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阮波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自觉。要系统学及时学跟进学、主动学、深入学联系学。二是要压实政治责任。统战部门是党委重要部门,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严纪律、树形象。三是要提升工作水平和党建水平。要围绕目标抓提升,立足实际抓提升,位争先抓提升,积极稳妥抓提升,破解问题抓提升,团结协作抓提升。(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