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海外侨商来迎江区考察现代农业

发表时间:2020-06-11    阅读次数:3924

应市侨联、迎江区侨办邀请,6月8-9日,加拿大华人戴敏、日本华人本上华丽、上海客商袁培群、李斌组团来我市迎江区考察现代农业,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小也、迎江区副区长刘文祥出席座谈会。

侨商农业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长风乡、新洲乡,高老庄生态农庄、旭海生态农业园、新茂园芍药种植基地,长风乡安树农业公司,长风乡新洲乡绿洲合作社,新洲乡瑞禾苗木公司,新洲乡星丰农业公司,潘二爷农家乐、江豚保护基地等特色农业,对迎江区已形成的现代农业业态赞不绝口,并表示将整理合作投资方案,与迎江区农业融合发展,投资高质量农业产业助推迎江乡村振兴。

据了解,迎江区正打造“一线一片一块一体多园”的农村产业布局,发展和建设沿长江岸线农业产业经济带,通过林业PPP项目连点成线,并逐步向内延伸和辐射,形成更好的示范效应和带动效应;长风乡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根据全市果品市场大局,选种合适单一果品,形成规模优势;新洲乡发展休闲观光农业,着力规划建设好多种果品的采摘园。  (市侨联、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