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党支部开展党员捐款回访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1    阅读次数:3799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提醒和党员回访提纲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市侨联机关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近日市侨联党支部支委结合机关其他工作,对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特别是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员回访工作。

3月初,市侨联机关干部和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踊跃捐款,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余玉金率先通过所在党支部捐款,驻村干部在村支部参加捐款,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外干部也通过市红十字协会进行了捐款。机关退休老党员得知捐款消息后,纷纷通过委托捐款、微信捐款等方式第一时间将捐款交到党组织手中,表示将用力所能及的力量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6月4日至9日,市侨联党支部结合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对退休党员进行访慰问。一感谢退休党员爱心捐款。表达对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感谢,并告知党员捐款的去向及用途,对他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的行动表示敬意;二是回应党员关切了解退休党员在参加组织生活方面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支部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以便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