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调研“三社联动”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3790

6月12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民进安庆市委副主委潘连宇一行到市宜秀区芭茅巷社区、市大观区花亭北村社区调研“三社联动”工作。

芭茅巷社区,洪爱敏重点调研了卓尔社工工作,详细了解了卓尔社工开展的居家养老服务、家庭教育服务、社区教育服务等情况,对卓尔社工开展的“三社联动、两工互动”的创新模式给予了指导。

在花亭北村社区,洪爱敏参观了花亭北村“三社联动”工作站,详细了解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并召集街道、社区干部和工作站同志进行座谈。会上,花亭路街道、花亭北村社区、社区义公组织负责人及金京法官工作室介绍了关于“三社联动”工作开展情况。洪爱敏饶有兴趣地同与会同志交流了基层社区治理、基层协商等工作,希望“三社联动”工作在花亭北村社区先行先试,在实践中总结出值得推广、能够复制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杨全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