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到怀宁县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3862

61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一行到怀宁县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怀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黄墩镇、三桥镇听取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怀宁美蓝康佳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墩镇食品工业园实地调研。

王金凤指出,统战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要把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为着力点和突破口,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心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当做新时期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特别是加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思想引领,提高他们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