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赵福南到江塘乡调研指导寺庙有序开放和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3822

 6月15日,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带领县委统战部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负责同志到江塘乡实地调研指导寺庙有序开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江塘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赵福南一行到江塘白衣庵详细了解寺庙开放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寺庙负责人亲切交谈。赵福南对白衣庵恢复开放后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流程应急预案以及寺庙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她们积极弘扬佛教文化。

 赵福南指出全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取得了卓有成效的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现在宗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依然要提高警惕,增强防护意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场所安全继续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随后,赵福南一行到大塘村来兴湖渔光互补基地,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建设情况。(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