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童学军赴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五支部调研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3928

6月13-14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赴桐城市调研直属五支部会员企业生产经验情况。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爱萍,民建安庆市委常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市委直属五支部全体会员参加调研。

   

    童学军一行实地走访了会员项思思所属企业——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桐城分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调研座谈会上,童学军指出,受疫情影响,我市中小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而直属五支部会员企业发展稳中有进,彰显了大家应对复杂局面的足够信心和坚定信念。他强调各位会员要勇于面对现实,以积极的行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持续平稳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大力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优势;要立足优势产业和核心技术,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

桐城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项思思 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