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统一战线与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讲座进入党校课堂

发表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3758

6月16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赵金义为全市科级干部培训班及市直机关、乡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学员作《新时期统一战线与民族宗教工作》专题报告。

赵金义从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与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任务和要求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详细讲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如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党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领导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事例丰富生动,具有很强的政策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对全市各单位增强统战思维,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与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