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企联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3894

6月18日下午,安庆民进企联会民营经济发展调研组到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书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组成员潘连宇、郑德秀、胡桂友、章含明、刘健、张小顺、吴真花等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科、信用监督管理科、计量科、登记注册局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次调研十分重视,会前精心准备了安庆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相关材料会上,相关科室介绍了安庆市私营企业概况、发展中存在困难,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私营企业发展的主要举措,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的一系列便民措施。调研组围绕安庆市的营商环境、私营企业发展前景以及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调研组召开了讨论会,总结了前期的调研情况,对下一步继续深入调研做了安排(刘健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