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徽省委人资环委赴宿松县 就“六稳”“六保”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3740

6月18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人资环委到宿松县就“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活动由致公党安徽省委专委会主任、芜湖市政协副主席、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教授、博导崔执凤带队。宿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永久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钱香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上午实地调研了宿松县经开区的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生产经营现状目前存在的困难。下午的座谈会上,周永久介绍了宿松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六稳”“六保”工作措施及存在问题,随后调研组与宿松县经开区、县科经局、县商务局、县市监局、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8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就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和享受落实支持企业纾困发展政策措施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人民群众在就业创业和享受落实基本民生保障政策措施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形势变化,需要上级调整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东屏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