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到岚川村及宗教活动场所督导防汛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2    阅读次数:3808

近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长李兴琪带队到河图镇岚川村及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督导汛期安全工作。

在岚川村,李兴琪听取了村负责同志防汛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道路、人饮、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毁损情况及转移安置群众的生活保障等问题李兴琪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地质灾害点、切坡建房户、危房户等巡查,安全隐患摸排无死角全覆盖措施上要迅速有效,及时做好群众转移工作,对处在危险区域的群众实行锁门行动,务必转移至安全区域,做到应转尽转。对无需转移的切坡建房户要严格执行“两住两不住”的要求,实行移床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李兴琪一行还到二祖寺、慧明寺、梵净寺、城东观音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查看了场所建筑物安全情况,排查场所有无漏雨、房屋稳固、清沟排水以及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强调要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6月21日岳西县委统战部还组织天堂镇、城投公司、施工单位合场所负责人等在梵净寺召开救灾抢险现场会,就场所的水毁恢复、隐患排除等问题逐项予以安排落实。(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