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望江县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2    阅读次数:3793

6月1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望江县5个宗教活动场所,实地走访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与宗教工作干部、镇村干部座谈,了解2020年宗教工作有关情况。

他强调,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严格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短板,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安全。要认真排查本地在宗教工作网络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县、乡、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严格落实乡、村两级宗教工作责任制。要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不断规范宗教活动管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宗教二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