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各民主党派启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3822

6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市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布置会。市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市扶贫办副主任王辉、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自水及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金凤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各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渠道,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落实情况和“三户一体”防贫机制的执行情况,查找短板弱项,及时补缺补差,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诤言、献良策。王辉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政策及面临的问题,就精准做好我市民主监督工作作了具体辅导。会议通报了《2020年关于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情况。    

各民主党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集中精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将监督调查和相关课题调研结合起来,助力对口县(市)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党派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