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参加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3840

6月23日上午,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领导陶明伦、谢广祥、章曦出席开幕式,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西明主持,团省委书记孔涛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李世蕴代表安徽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会议主要议程审议通过安徽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聘请安徽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顾问和海外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侨联领导班子。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

全省388名侨界代表参加会议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安庆市侨联代表团成员(归侨、侨眷、侨商、侨企) 27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期间专门召开讨论座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侨界力量,为安庆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做出贡献。(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