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深入寺前镇宗教活动场所检查指导

发表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3835

6月24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王自鹏深入寺前镇黄龙庵检查指导房屋修缮加固工作。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自鹏仔细查看了该寺庙安全情况、修缮加固进展及寺庙外部环境,并与该寺庙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房屋修缮加固工作安排和当前存在的困难。

王自鹏强调,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是开展一切活动的基础前提,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快危房修缮进度,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施工完成报经相关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对外开放,施工期间禁止开展一切对外宗教活动。当前正值汛期,镇村要加强监管力度,督促该场所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确保场所和人员安全。(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