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知联会教育分会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3797

6月23日,宿松县知联会教育分会在实验中学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宿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向京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分会就上半年开展的党外教师优秀教育教学案例评选活动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对教育分会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评选活动要做到“三严”一是严谨学风,打假挤水;二是严格把关,公平公正;三是严格程序,规矩办事知联会教育分会是党外知识分子的人才库和蓄水池,统战部会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工作,努力搭建平台、提供发展支持,也希望知联会教育分会坚持以制度建设为牵引,积极拓展思路,创新载体,激发活力,带领广大党外教师在各自专业领域、在建言献策平台上多作为、多发声,为建设美好宿松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力量。(张东屏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