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迎江区带案下访时强调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 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3729


6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在迎江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带案下访,听取群众信访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宋圣军、郑家齐随同下访。

市民程利红反映,她自家房屋在华中路一期拓宽时被拆除,后被安置在迎江区华中东路龙狮商贸城。因本人前期一直在外地打工,没有及时办理安置房产权证,2012年申请办证时,找不到开发公司开具安置证明,导致至今办不了产权证,请求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

魏晓明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指出,程利红的诉求合情合理,市住建部门要牵头协调,迅速予以解决。他强调,住房问题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各地各部门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