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赴结对贫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3746

6月24日下午,端午佳节前夕,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副主委李秉诚带队来到结对帮扶的怀宁县三桥镇金闸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程秋月一行轻车简从、进村入户,在送上节日慰问品的同时,着重就疫情对工作、收入的影响,享受帮扶政策等情况与贫困户谈心交流,和他们一起细算收入帐、讲清政策好,努力提升贫困户的政策知晓度和帮扶满意度。

走访慰问结束后,程秋月一行与镇、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市民革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征求了镇、村方面意见,对于当地提出的发展诉求,程秋月表示,将通过党派建言献策渠道帮助反映解决。(朱月庆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