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赴潜山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3807

6月28日29日,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率九三学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家组成员到潜山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监督专家组一行11人成两个小组深入天柱山镇林庄村、水吼驾雾村,采取随机抽80户进行走访、问卷调查、 召开村民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贫困人口脱贫增收,“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等落实情况、三户一体防贫机制的执行情况、产业扶贫、帮扶政策落实、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贫困户,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疫情后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程鹏飞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