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黄超一行到市企业家爱心协会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3978

7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黄超,市台联会长方希琳等一行到台属单位市企业家爱心协会调研走访。

调研组一行与协会会长陈寿月(台属)和部分爱心人士座谈并听取了陈寿月对协会有关情况的介绍。安庆市企业家爱心协会于2014年4月成立,协会的会员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自愿组成,协会以弘扬中华民族“献爱心、讲孝德、敬老、助学等”传统美德为目的,以“为国家分忧、为家庭解难、为老人造福、为世人行善”为已任,全力打造安庆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和社会共同繁荣。

在详细了解协会成立和发展过程及工作开展情况后,黄超对企业家爱心协会在会长陈寿月的带领下,举办500多场公益活动,组织社会2000余人次传递爱心,帮助了一大批困难群体,给予了充分肯定。黄超要求市台联要关注台胞台属企业家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好“沟通、联谊、服务、团结”的优势,积极为台胞台属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积极为我市经济发展做贡献。黄超希望企业家爱心协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中心工作,将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聚集起来,更好地发挥协会平台和桥梁作用。

市台联会长方希琳表示,市台联将加强与企业家爱心协会的联系和交流,推动企业家爱心协会稳妥发展,发挥协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帮助困难台胞台属等方面的有效作用,共同努力提升市台联服务工作成效。(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