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走访慰问社会公益机构

发表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3743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率队先后走访了沐阳之家残疾儿童活动中心、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安庆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等三家社会公益机构。民进市委副主委潘连宇、秘书长余翔及办公室主任胡晓敏陪同走访。

洪爱敏始终心系特教公益事业的发展,每到一处,均认真参观机构办公和服务场所、与机构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机构的运营发展情况及困难需求,并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及防疫物资。

洪爱敏指出,社会公益组织在社会治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弥补政府职能缺失、满足社会发展要求、激发民众参与社会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不可忽视的重要社会力量。沐阳之家、起点、惠灵等公益机构多年来在关爱救助特殊儿童群体、引领带动公益事业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能够坚守初心,久久为功,行善举,做好事,尽最大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做出更大贡献。(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