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到怀宁调研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3797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到怀宁县江家嘴民族村开展“少数民族经济提质增效”专题调研活动。

程秋月一行先后来到集体经济入股的春之林生态园和雄山生态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农贸市场、村政务服务大厅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调研组关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情况,并与市政协调研组成员交流互动,就促进少数民族经济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建议。

程秋月对怀宁县近年来推动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对中央、省、市出台的优惠政策进行梳理,结合各自部门职能,提出具体的、务实的、有效的扶持少数民族乡村发展的措施加快推进民族村发展二要找准定位,结合自身特色,做好产业文章;三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抓手,继续巩固和丰富民族团结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群众幸福感作出努力。(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