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红色引领,健康同行”安庆民革基层支部与 中共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支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3780

7月7日下午,一场以“心肺复苏术培训”为主题的联合支部活动在安庆市立医院科教楼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共安庆市委办公室第四支部、市立医院党政后勤支部、消化内科支部以及民革安庆市机关支部、市立医院支部的30余名中共党员、民革党员共同聆听了专家讲座。

市立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专家从评估和现场安全、启动紧急医疗服务、脉搏检查、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AED除颤7个层面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的相关步骤,参训党员认真听取专家讲解,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实地培训。

民革安庆市委秘书长、组宣科科长王松林表示:“这次联合支部活动很有意义,既学习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又和中共党支部之间增进了联系交流,对今后安庆民革基层组织活动具有指导作用。”

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李秉诚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朱月庆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