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十一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3782

6月25日,民建安庆市十一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副主委朱菊云、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安庆市委骨干会员建议名单》14位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

童学军强调,要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做到政治坚定,本领高强,履职有效;要深化政治学习,继承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促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金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