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十中支部会员奔赴抗洪防汛第一线

发表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4535

入汛以来,安庆市遭遇严重雨情汛情,长江水位安庆段涨势迅猛,防汛形势骤然严峻,长江防汛抗洪保卫战全面打响。按照市防汛指挥部统一部署和市教体局防汛工作要求,7月9日,民进十中支部会员姚顺、梁朝清主动请缨,接到集合防汛突击队的任务,奔赴防汛第一线。
  下午1时,他们随十中防汛突击队第一批队员及时到达市教体局防汛责任区狮子山公园谢家墩闸口,全面展开闸口巡险和江堤巡查。突击队员严格按照要求,每小时开展一次巡堤查险,一草一木不放过、一角一落全覆盖。规范巡查记录,及时劝阻船只、劝离行人。顾不上天气炎热,顾不上蚊虫叮咬,大家心里想的是要用最高度的警觉、最严密的巡查,确保江堤安全、确保城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姚顺、梁朝清老师两位均是今年高三年级的授课教师,梁老师还是高三文科班的班主任,今年受疫情影响,高考延迟一个月,毕业班的教学与班级管理工作异常繁忙、压力陡增。高考刚结束,当得知防汛抗洪指令,在第一时间二位同志积极报名迅速投身到防汛工作中,他们以民进人的精神和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诠释担当。(江振兴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