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迎江总支企业界会员慰问防汛一线值守人员

发表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3811

近日,安庆地区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全力支持一线防汛抗灾,响应区委统战部汇聚统一战线风雨同舟的倡议,7月12日下上午民进迎江总支第一综合支部的企业界会员安庆教苑经贸有限公司胡桂友、安庆市含羞草美容有限公司杨庆梅、金百万酒店总经理杜传忠、安庆风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刘海燕等一行5人前往长风乡潜江圩防汛点市区程墩路防汛点、人民路街道防汛指挥部3值守点慰问防汛一线值守干群,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送去防汛慰问物资。

民进迎江基层组织先后给三个值守点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罐头、面包、饼干及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汛慰问物资约合3000元人民币。

防汛工作人员接收到防汛慰问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迎江迎江基层组织副主委宋春表示,能为此次防汛尽绵薄之力,是民进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后续将继续关注并支持迎江区的防汛抢险工作。宋春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